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2013最后一篇。











哈啰,好久不见了。
我可爱的垃圾桶,我可爱的窝
我回来了 :)
这次带了一整年的垃圾,感想,思绪
就在今天,就在这里,
想把它们统统瓦解掉。





19岁的这一年,2013。




我给的结论就是
我过得不好。但,
统统都过去了。




这一年里
最熟悉的人,事,物
消失了,永远都找不着了。
我的外婆,阿金,还有 黄伟耀。



这样的打击  还蛮大的
跌了一次又一次
痛了一次又一次
回想起来  自己还真是懦弱得可怜
但庆幸的是  我都挨过去了。



这一年里
压力爆表,沮丧心碎
整个人都不像人了
心底里,那个陈秋仪焦虑的抓狂到
头发都快被自己给扯光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一不耐烦很顺其自然的
皱眉头,抓抓头,紧握拳头,咬紧牙根
不要抓太大力勒!不然头皮真的很伤= =




好像是这样
很多人都说19岁这一年
都不好,运势都很烂
也因为这样
我很顺其自然的跟着信了
的确。好          烂/.\
当然也因为这样
自我安慰的说过了,就算了。





是吧~总算要过完了。。





现在很颓废的过着漫长学期假
很快,多个1年就毕业了
也好像慢慢的习惯了被压力吹毁一轮后
被大上海那首歌伴奏一般又痛快地复活
自己想下那个画面,觉得时间真的很奇妙
哈哈哈,制造那么多白痴的画面给我想象!




这一年里
在那个理智的我回来时
能庆幸的是
4年前的那个讨厌鬼
回来了,也不再走了。
讨厌鬼能给的包容,体谅
甚至让他自己忍气吞声
让我不得不钦佩
他真的变了,变得好多,好多。





这一年里
真的让我觉得绝望到可怜
也多亏讨厌鬼,真的起了很大的作用
每次看我哭看我笑看我生气看我91变脸法
辛苦你了。你真的做得很好了,这样就够了。
luv you always. :)





当然也要谢谢buddy们
帮忙我度过难关,买吃的哄我这个疯女人。
感激不尽!
只可惜,少了一个,那个我找不着的老黄。。





即将步入2字头,2014。




这篇或许会是最后的告终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过得好好的
不会辜负当初你的担忧。





Really thanks to those who had help me before
I'm feeling grateful  that able to know them
and appear in their life
or even in someones heart.
If I had do somethings wrong or hurt
Please forgive me and Forget it.
Going to end of 2013,
Early wish for all my friends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Take care for yourself and stay strong!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