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2013第十篇。





oppps,这次好像迟了好久才回来
已经十月尾了
我只是在外面流浪了一下
就一下下罢了啊~~



新的学期 已经过了1个多月
这个学期  轻松好多
只需要修2科
恼人的法律和会计
成绩也要快快在这学期拉回来
我不敢想接下来的两个学期
真的不敢想  我怕我受不了
产生人格分裂  疯掉然后乱抢扫射哈哈哈




总之,撑下去就是了





这个十月  眼泪大放送
我 或许还接受不了
也不想去接受
好好的一个人
成天在我脑海里转不停的
那个讨厌鬼  就这样不见了
真的  不见了  消失了。。。




分开的这段日子
我过得不好,真的不好
生活一团糟,像腐烂的尸体一样
糟。透了
那时候应该乖乖听你话的
那时候应该好好忍下去的
如果那时候,或许,就不会这样。




我很怪自己  也很怪你
为什么在理智的我回来的时候
给我这样一个永远都接受不了的打击
给我这样一个永远都无法消失的。痛
好痛噢,黄伟耀,你哪里可以这样




不过我答应过你 我会过得好
比以前还要好。我会做到






只想十月快点过 很煎熬
只希望时间快点过
没有那多余的空间让我透气
我也甘心,过得快好过慢
好好的过我的学院妹生涯
好好的陪在亲人身边
过陈秋仪该过的人生。






我有过很好的依靠,
现在也一样。
你们留在我身边,就够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