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2013第七篇之特别篇。

我的心情  是有够跌到谷底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
会那么的不公平




或许  只是
我不肯面对 也或者是
我接受不了



我又做错什么吗?
明明只是乖乖听他话
开车回家  才一回到家
电话就响
“NIAMA! 你多等一下会死吗 赶时间去死啊!
 鸡巴  现在过来载我们”



我真的非常无敌讨厌
被这种无理取闹的老男人
骂粗口 尤其是他   我爸



我真的很委屈
我是真的赶时间
我很多很多assignment都还没做好
我很多很多家务还要做
一忙就是忙到很迟
才有时间去冲凉吃饭
我已经没有时间
坐在车上浪费一分一秒等你们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讨厌你
用那种眼神看我  不管我有没有做错
我就是很讨厌  也很怕
我不是怕你凶我骂我
只是那种眼神  很明显
在藐视我  否定我






整个眼泪就快飙了  你懂吗






我是很叛逆
但  至少我有把你的话听进心里
我有准时到家  只是很常出门
但你有想过  我和别人家女儿
去的地方和目的一样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什么不乖
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我很压力  我真的不喜欢读书
我也不喜欢跟你伸手要钱
我真的读书读到很痛苦
assignment照着人家的方法
做好了给讲师检查
一堆的错  人家的做得好
我真的不明白  他们是看人的吗
看我不爽是吗
我也有认真在做啊   你还想怎样





很累诶  你懂不懂








整个就很委屈
我已经尽量做到最好了
为什么还要否定我
真的真的很辛苦




我忍了好久好久
都快碎掉了整个人




大大小小的事都冲着来
不管前一秒有多不服气
转个身下一秒我都还是得挤出个笑容
是怎样  都快气爆了还要继续忍
真有一天  崩溃掉   就是世界末日了






我不想再这样累  可以吗








一个人,最强大的武器是豁出去的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