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2013第七篇。










还没步入*JULY*
就有人问我
诶,你很久没有写BLOG了勒。
为回应你们热烈的追刊
我今天意思意思回来我的窝
写些垃圾当作报答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3时间踏下了第七步
真的很快  非常无比的快
第四个学期也快结束了




上个星期就想回来这里了
每当一登入
才发现   我没有垃圾能倒掉的
这是好事吗?
我总觉得怪怪的= =
所以今天就制造一些垃圾
来取悦取悦一下自己  还有  你们。




短短的日子里
离开木头已经57天。




我过得很好
真的  至少我还过得好。
短短的将近两个月
我平平淡淡的
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只是偶尔还是想起你
那个不在乎我的    你。




因为你
让我知道
自己也有那么爱一个人的一天

因为你
让我知道
自己可以为一个人做那么多

因为你
让我知道
自己也有那么一碰就碎的一面

因为你
让我知道
自己身边还有那么多很关心我
甚至愿意继续爱我的  苍蝇。


正   因为你
我学会了成长
可你
依旧是我的伤。




苍蝇啊
你不说  我还倒是忘了
苍蝇那么好的名词
可是我不是粪hor /.\




我真的很庆幸
也真的真的很感激
这些日子以来
默默把我放在心上的
每一个人。


我不知道木头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
但我希望有
我懦弱的  委曲求全的  希望他有。
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这可能就是每个女孩子
心里的一种作用吧。


我不想他忘记我
因为我不曾忘记过任何一切
他对我的好  他对我的   死心。




每个人怎样对我
我都看在眼里  收在心里
我只是没有抛出任何的评论而已。
因为我开不了口
我没有办法敞开心房
告诉你我心里的一切
那很容易受伤。




你们肯定想
可以受什么伤,傻的这个陈91
受什么伤我也不懂
我只是在想
我如果什么都说
当有一天你我都不再联络
有人问起你陈91这个人
你是否也会告诉人家我的一切
蠢事也好,优点也罢
这样容易就被看透
还算是陈91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还真的是典型天蝎座女孩。





原谅我,只是不想那么快就被遗忘。






那天跟成长后的你聊了很多
真的是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让我知道
原来还有一个熟悉的你在
你的那句话我很记得
“他一定也一样,分开以后,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你。”








不管是陪在我身边的
骂我的  疼我的  带我乱跑的
帮我做功课的  带我去享受的
带我去吃货的 买东西给我的
你们都是最好的!
我都看在眼里  心存感谢
即使不是最后的伴
也会是永远的恩人甚至是亲人。




有你们在
真的  我没有白活了。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  还是要爱你。




我都还在等的那句  dear晚安mucksss.
还真是痴情的苯。哈



我立志要减肥
要戒掉夜猫生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